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关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10

1111日,滁州学院关工委在琅琊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以及在滁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主任倪阳主持。


会前,校关工委为大家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

会上,倪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阐释了报告中的关键词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关工委工作,引导大家谈体会、谈认识,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倪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关工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研读报告与自身感悟、关工委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校推进“申硕更大”和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光发热,再作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奋斗目标,我们将继续在党建育人、关爱社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社团指导、教学督导等方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老同志的光和热,传递正能量。

(通讯员:陈金凤 初审:倪阳)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