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七一”慰问送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51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三个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空巢孤寡、高龄独居、行动不便等老同志活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离休党员干部高星斗和97岁高龄张华三家中,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悉心了解他们的需求,征求其对离退休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表达了党的“政治生日”的诚挚问候和对晚年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在空巢孤寡、高龄独居、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鼓励他们面对积极对待生活,认真听取他们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大家对离退休党委和党支部的关怀慰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并表示自己将支持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听党话,跟党走。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