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54



527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主持。 

在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青年学者回信》、《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就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等视频内容后,李正红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和55日《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宋发友等老同志表示,离退休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利用PPT和投影技术,紧跟步伐,聚焦热点,加强宣传,内容丰富,既不枯燥,形式多样,效果甚好。今后结合离退休实际,开展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离退休党组织活动,注重引导老同志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引导老同志老有所学,常学常新。

李正红指出,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是我们离退休党委和三个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探索完善符合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党建引领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正红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离退休工作者和干部党员要率先垂范,带头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好组织保障作用。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关心关注离退休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加强互助互帮,妥善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合理诉求。传导正能量,增添光和热,以良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讯员: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