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7   浏览次数: 107

近日,在琅琊校区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滁州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以及在滁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主任倪阳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2021) 164)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倪阳宣读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表扬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教关委函[2021]19)文件,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五老”工作者毛天德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校关工委主任倪阳为毛天德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章。

倪阳强调,校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落实新时代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品牌建设,扎实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此次表彰对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引导、激励我校更多“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倪阳指出,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要求,上报了滁州学院关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是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校院两级关工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在立德树人、党建育人、心理健康辅导咨询、教学督导、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注重品牌和特色创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进行了专项布置。

(通讯员:陈金凤,初审人:倪阳)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