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97

近日,校党委书记毕明福通过走访、电话等形式,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领导陈润、甘霖、倪阳等,感谢老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奉献贡献,关切询问老领导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看到老领导们精神矍铄,毕明福十分欣慰,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领导们对毕明福刚上任不久就看望慰问他们表示感谢,坚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申硕更大”的美好愿景。

走访结束后,毕明福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办公场所、活动中心,要求相关部门就场所修缮进行充分论证、保证效果,并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财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落实政策要求,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关怀,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和在立德树人等方面的优势作用,持续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稿源单位审核:李正红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