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离退休女教职工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65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女职工身体素质,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离退休工作处、校退教协定于38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38日下午2:30开始

二、活动线路安排

起点:彩虹道——终点:琅琊山新大门停车场。

三、活动行程安排:

1.38日下午2:002:25在琅琊校区图书馆大门口集合,然后集体乘大巴车2:30出发

2.活动始点:彩虹道,健步行走,沿途欣赏美丽春光。

3.到达终点(琅琊山新大门旁停车场)后再签字领取节日纪念品。

四、参加人员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的同志相互转告,并到陈金凤处报名,电话:13855006215,报名截止日期:35日下午4点前(因需统计参加活动人数,便于购买纪念品)。

2.请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校的、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请不要参加。

3.请参加人员穿运动服或休闲鞋,不要穿高跟鞋或皮鞋。活动期间听从指挥,务必注意交通安全,如出现安全问题,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   

4.现场工作人员会对活动秩序、行走路线、礼品发放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请大家积极配合。

5.健步途中需遵守公民良好的道德文明规范,保护环境卫生,展示学院和个人的良好形象。

6.参加人员需自行佩戴口罩。请跟据自身健康状况选择是否参加。

7.如遇大雨等特殊情况则活动改期,另行通知时间。

 

离退休工作处  校退教协

                       202233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