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退教协: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113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退教协组织了40余名退休女同胞们从琅琊校区集体乘车到景观路彩虹大道活动起点,用健步走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大家沿琅琊山风景区彩虹大道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前行,边走边聊,欣赏沿途风光,一路上欢声笑语络绎不绝,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亲近自然尽情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身心快乐的同时,也能见到多年未见的老同事,交流彼此的近况,感到非常的开心。全程约2.5公里,大家不知不觉到达了终点——琅琊山新东大门,而后集体合影留念,乘车返校,老同志们意犹未尽。

为保证活动顺利举办,离退休工作处和校退教协做了精心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以确保老同志的安全。参加此次活动年龄最大的老同志84岁,最小的56岁,不仅激发了锻炼热情,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情感交流,展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陈金凤,审核:李正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