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8   浏览次数: 18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早”要求,上级通知要求师生员工春季开学报到时,须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时方可正常活动。经与滁州市卫生、疾控部门联系,师生员工返校报到期间,学校安排检测机构在校内免费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体返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含企业、服务外包工作人员)。

二、具体安排

1.检测地点:

会峰校区体育馆一楼,琅琊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2.时间及人员安排:

12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会峰校区:土木学院、体育学院、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地信学院、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及当日返校学生。

琅琊校区:美术学院教职工及当日返校学生。

机关、后勤、物业、安保和企业、服务外包工作人员当日上午在所在校区进行检测。

22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1000

会峰校区:19日晚上到校学生,机电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经管学院、金融学院教职工及当日返校学生。

琅琊校区:19日晚上到校学生,教科院、音乐学院教职工及当日返校学生。

3221日上午830-1000

两个校区20日晚上到校学生,其他需要补测的学生、教职工。

4223日下午300-430

两个校区需要补测的学生和教职工。

三、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预登记系统生成的二维码,现场扫码检测。

2.各学院当日返校学生随到随检,教职员工尽量按照安排的时间前往检测。

3.参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4.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本单位参检人员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实现全覆盖。

5.当日检测结束,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将教职员工、学生参检人数按省内返校教职工、学生已采集核酸数,省外返校教职工、学生已采集核酸数分别报人事处、学生处。

6.师生员工无正当理由不参检的,由此可能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负责。

7.校内教职工家属、离退休老同志(由离退休处负责通知),出租房租户(由出租教职工通知)于219日上午8:30-11:30在所在校区进行核酸检测。

校防控办

2022216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