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暨趣味竞赛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129

10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暨趣味竞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以及百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勇为70岁、80岁、90岁的19名“寿星”们佩戴了健康长寿绶带,发放了祝寿金,张勇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挥正能量,再作新贡献,把宝贵的经验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前进的强大力量,为学校早日申硕更大和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光发热。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宣读了2022年达到整70岁、80岁、90岁的19名老同志名单,介绍了趣味竞赛活动的安排。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共设有定点投篮、手滚球穿门、手掷乒乓球入筐和手掷飞镖等四项内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情高涨,老同志们本着友谊、团结和互助的精神,尽情享受趣味竞赛带给他们的快乐,尽情享受户外有氧运动的惬意,激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和感恩之情,展现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