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开展“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288

10月14日重阳节,离退休三个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历史,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过程中,老党员、老干部们深深被电影情节所震撼,被影片中人物的英勇顽强、舍生忘死、铮铮铁骨和满腔热血所触动。观影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致敬民族英雄,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坚定革命理想,厚植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关心下一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及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发挥自身作用和余热。(通讯员:陈金凤  审核:李正红)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