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72

9月28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主持。 

李正红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管理参考》第二期《习语近人》、《他山之石》、《观点聚集》等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要加强个人自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政治本色。二要积极参加离退休党委、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各种形式的活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挥余热,为社会和学校增添正能量。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李正红指出,各党支部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的同时,注重引导老同志个人自学,积极鼓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学史力行、干在实处”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参与社区和文明校园治理工作,发挥老党员先锋队作用,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五老”优势作用,紧贴思想实际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会上还通报了暑期学校务虚会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离退休党建工作。(通讯员: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