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219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琅琊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张勇主持。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为9位参会的老党员逐一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握手、真挚慰问、合影留念。

两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离退休老党员李汉书、李扬甫作交流发言。他们非常激动,一致表示,是党改变了国家的命运、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他们曾在学校各自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会珍惜荣誉,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传承给下一代。

陈润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由衷敬意,向全体老党员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陈润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众多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做出的巨大贡献。此次纪念章颁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要充分认识中央在全党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学习老党员的坚强党性、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抓铁有痕的实干,努力谱写滁州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为老同志服务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