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送学上门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31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玉虎,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金良、第二党支部书记范明康、第三支部书记王正理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为行动不便、高龄老党员送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向退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离退休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周桂凤家中,李正红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在慰问中,李正红感谢大家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党和学校的事业。老同志们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李正红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要关心关注退休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发挥余热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要多倾听老党员、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的宝贵经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光彩。

                                            (通讯员:陈金凤 审核:李正红)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