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党员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227

在“七一”来临之际,62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琅琊校区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党员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主持。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离退休党委邀请老党员宋发友给大家上一堂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余热”。宋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及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划分四个历史时期以及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余热三个方面讲授。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表示要发挥余热,紧跟步伐,与时俱进,真正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随后,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所取得成就、经验等主题,离退休党委召开喜迎建党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会上老同志作了踊跃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入党初心,用朴素而坚定的语言表达对党的忠诚,表达对党的热爱。其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汉书同志激动说:我们学校在党中央、省委坚强领导下,各届校党委都很努力,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学校发展很快。学生从师专两三百人到现在近三千人,形势喜人。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强盛,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职工虽然退休了,但作为一名党员永远不能退休,要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为党的事业和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党员座谈会是离退休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它有效调动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通讯员:陈金凤  审核:李正红)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