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289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经离退休党委研究决定,将于“七.一”前夕,开展“高举伟大旗帜.重温光辉历程”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体离退休人员

二、活动时间:202157日至2021525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作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契合活动主题、反映时代特征,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

2.作品尺寸:

1)美术作品:包括国画、油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宣,一律为竖式。

2)书法作品:为毛笔书法作品,包括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篆书,其中草书和篆书须加释文。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宣,一律为竖式。

3.每人投稿不超过两幅作品。

四、参与方式:请将书法作品送至离退休办公室,联系人:黄伟,联系电话:0550-3515236,13965953183

五、组织评审及活动奖励: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

                  离退休党委

202156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