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发现生活之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4   浏览次数: 306

各位离退休女职工: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为庆祝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我校离退休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结合疫情特殊情况,拟开展以“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发现生活之美”

二、活动时间:202134-37

三、参加人员:全体离退休女职工

四、活动要求:题材不限,提供原创作品

可以通过微信、视频、照片展示厨艺、摄影、书法、绘画、音乐、舞蹈、唱歌、寄语等形式,反映离退休职工幸福美好生活,体现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老年朋友们文化生活的丰富成果,传播正能量。

    五、参与人员发放纪念品一份


六、联系方式:黄 

联系电话:13965953183

电子邮箱:huangwei802@163.com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校退教协

202134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