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4   浏览次数: 435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琅琊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工会秘书单晶晶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红同志主持

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李正红通报了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间进行了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正红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我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加深了解、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从严从实认真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调研,对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要认真谋划,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措施做好离退休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通讯员:陈金凤,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