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党委常委会听取校关工委工作汇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31   浏览次数: 415

日前,滁州学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对校关工委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奋蹄扬鞭,发挥更大作用。

滁州学院关工委主任倪阳汇报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和2021年关工委工作打算。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正红参加了汇报会。倪阳从加强学习和关工委组织自身建设,在抗疫斗争中率先垂范;聚焦主题,认真参与和组织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紧密结合国家和学校今年实际,开展爱国爱校奋斗精神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关工委活动,在活动中培育特色品牌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关工委工作,以及做好2021年关工委工作的初步打算。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常委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对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老同志退而不休,确实作了大量工作,对在职的同志都有很好的带动示范作用。表示今后要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说:校关工委立德树人,走在全省高校前列。要进一步挖掘总结特色,对学生多教育多引导,对青年教师也要开展青蓝计划,引导青年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校党委书记陈润说:听了汇报很感动,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抗疫的一年,也是建校七十周年,你们开展了系列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前不久,学校教科院的关工委和两名老同志还受到了省级表彰,十分可喜。校党委向你们表示感谢。去年的工作你们尽心竭力,新的一年还要奋蹄扬鞭。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谋划着力点、创新点,要开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抓好学习引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对青年教师要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搞好传帮带。对十四五时期的关工委工作,可以有个体系化的考虑,争取打造出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联动学院,联动机关部门,为学校工作添砖加瓦。学校党委、行政将继续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主任倪阳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通讯员:黄伟,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