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征集校庆寄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410

硕果流金,丹桂飘香。2020金秋,学校将迎来建校七十华诞。建校70年来,学校秉承“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精神,大力弘扬“爱国荣校、尊学敬道”的优良校风,深入践行“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探索一条“由师范专科向多科性应用型本科转变”的发展之路。当前,学校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12348”发展思路,突出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质量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学校的建设、发展、壮大凝聚着一代代“滁院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在全校师生共贺校庆之时,作为滁州学院七十年发展的经历者、见证人,学校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丰功伟绩!

弦歌不辍,七秩芳华。学校将于117日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表达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福,也为庆祝重阳节,现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美丽蔚园·美好寄语”活动,让老同志们通过寄语说出您的所思所想,唱出您心中涌动的赞歌,抒发出您对滁州学院的无比热爱!

欢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等。

校庆寄语请控制在100字以内,于1031日前用微信、短信发送给我们(微信打字或手写拍照都可以)。联系人:黄伟,联系电话:05503515236,13965953183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01018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