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离退休人员外出参观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973

离退休老同志: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离退休处2019年工作安排,经报请校领导同意,决定组织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外出参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校正式办理退休手续的离退休人员。

二、参观地点

明光市自来桥镇嘉山县抗日民主纪念馆、明光市八岭湖柴郢村湿地公园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1014--10月16下午下班前。(因需提前预定车辆和购买保险,报名截止后即不再办理报名,请老同志予以谅解。)

2、报名地点:琅琊校区老年活动中心

四、参观时间

1018,琅琊校区大门口早晨8:00集体乘车。

五、其它事项

1、报名时请老同志携带本人身份证,签订《免责协议书》(不受理电话报名)。

2、凡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须身体健康,行走自如。如年事较高,身体较差,行动不便等老同志慎重报名,从安全等方面考虑,患有心脏病、严重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老同志建议不要参加。如执意参加者,必须由子女陪同,陪同人员费用自理。

3、请各位老同志上车后,记住自己所乘车辆号码和自己座位旁边的人员,方便相互照顾,午餐统一安排。我校离退休人员家属(外单位)不参加此次活动。

4、长期服药的老同志,外出时请带足带齐药品,按时服药。

5、参观期间,若老同志本人感到不舒服要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并服从领队、导游和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未经请示,任何人不得擅自离团独自行动,否则责任自负。

6、因天气原因等其它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0月14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