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春光明媚三月天,银龄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更好的展现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3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和退教协联合开展了以“爱国、爱校、低碳、运动、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为岁月巾帼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前,离退休女教职工们满怀喜悦相聚在一起,互诉思念之情,赞叹今天幸福美好生活;动情之时,大家携手相拥,拍照留念,增进友谊。

活动中,退教协理事长卞佩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讲话,随着一声令下,我校退休女同胞们精神饱满的展示着她们的靓丽风采,漫步在校园操场的跑道上,“用脚步丈量健康”,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随后开展了击鼓传花游戏,有清唱的、有诗歌朗诵的、有送上节日祝福的……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在一起陶冶身心,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活动结束后,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正红,校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陶强,退教协理事长卞佩峰,以及4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

据悉,近五年以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持续组织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们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文化自信自强,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

                                                                 (通讯:黄伟  初审:陶强)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