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校老年大学成功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学习成果展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1

1225日至1229日,学校老年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圆满结课,各班级学员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课程学习成果。


  

合唱班学员们从零基础开始,进行气息训练、歌曲处理等相关声乐练习,基本掌握了歌唱技巧,一首《洪湖水浪打浪》以激昂的歌声表达了人民对祖国事业的热爱和投身其中的决心;舞蹈班学员们掌握了舞蹈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在韵律感、柔韧性、动作的张度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太极班学习太极拳的基本拳理、功法、习练要点等,学员们动作行云流水、张弛有度、舒展自如,一招一式尽显太极魅力,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滁州学院老年大学秋季班共开设了合唱、朗诵、葫芦丝、舞蹈、太极、手机摄影六门课程,200多名学员在老年大学里结交了朋友,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合唱班学员感叹道:“通过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我不但丰富了知识,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变化,变得更加开朗、自信。” 舞蹈班学员表示:“我们要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唱出晚年幸福生活,舞出美丽夕阳风采!”

  

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风采。滁州学院老年大学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的民生大事,将老年大学努力建成银龄学子学习知识和寻求快乐的大本营,让老年大学成为老年群体发光发热的舞台! 

  

                                                                              (通讯:黄伟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