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科技学院关工委来校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13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秀军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关工委工作交流,受到校关工委主任倪阳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倪阳对安徽科技学院关工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意见》、一个《通知》,关工委制度和体制机制建立、落实保障措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立德树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及学校领导重视、关心关爱“五老”等五个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杨秀军对我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聆听了校关工委倪阳的经验介绍后受益匪浅,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关工委在大学生联络员制度建立、参与教学督导、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大学生开展红色教育、举办校友创业报告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激活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邀请优秀校友作报告、“五老”如何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与青年教师帮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讯: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