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14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24日,学校组织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人间重晚晴 黄花分外香”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全程陪同。

在滁州市奥体中心,欣赏了外形柔美、线条感十足、可同时容纳4.7万名观众的“一场两馆”三座主体建筑,感受到了滁州的巨大发展变化。在吴敬梓纪念馆,参观了吴敬梓生平事迹厅、儒林外史著作厅,以及文豪对他的评价厅等,对吴敬梓的生平事迹和文学著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滁州市博物馆,老同志们受到了热烈欢迎,工作人员为每位老同志配备了蓝牙耳机,大家认真聆听了滁州市自远古至现代的发展历程,欣赏了滁州自然风貌,了解了滁州历史文化。老同志们对馆内的各种藏品、图片以及形象逼真的动植物标本等非常感兴趣,不时在各种珍贵文物前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不仅亲身体验了滁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还感受到了滁州悠久的人文历史和文化魅力,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友谊,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祝愿学校今后发展越来越好,并表态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据悉,我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始终关心关爱老同志,关注老同志的生活状态,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