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2   浏览次数: 15

1019日下午,在琅琊校区召开了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毕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副书记张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项东,在滁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校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

会前,在喜庆的音乐声中,为2023年达到整70岁、80岁、90岁的老同志进行了集体祝寿,校领导为到达现场的老寿星们佩戴了绶带,并送上了祝寿金和美好的生日祝福!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新增硕士单位申报工作、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持续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依法治校工作得到新加强、教学工作迎来新进展、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果、人才工作展现新业绩、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服务地方能力有了新提升、开放合作有了新拓展、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等十四个方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指出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扬老骥伏枥精神,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聆听了学校情况通报后,老同志代表纷纷表示,在学校领导班子的示范带领下,学校的发展成绩令人备受鼓舞,发展目标明确让人倍感期待。同时也纷纷表态,今后将会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增添正能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发挥余热 

最后,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强调:一要正确认识老同志工作。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功臣,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自己,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学校发展的历史。二要勤勉工作。他表示,滁州学院的发展得益于转型升级成功、得益于党政团结、校风淳朴、师生努力等。从1950年创办到2004年升本是学校艰苦奋斗时期,2004年升本后到现在是学校砥砺奋进时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现任领导班子要接好接力棒,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对老同志美好的期盼。他强调,在关心、尊重老同志的前提下,积极发挥校院两级关工委和“五老”的余热,发挥老同志的“五大优势”,讲好“滁院”故事,弘扬“滁院精神关心青年教职工和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通讯: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