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迎“国庆”离退体老同志扑克牌(掼蛋)联谊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10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在喜迎“国庆节”之际,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与学习,经校离退休工作处、校退教协研究决定,定于9月18 日举办退休教职工扑克牌(掼蛋)联谊赛。请各位老同志在身体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积极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银发迎国庆    蔚园一家亲

二、活动时间

918日(星期)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离退体活动室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积分制。每一局都打2.第一名积3分,第二名积2分,第三名积1分,第四名积0分。每副牌打10局。

2、根据报名人按四的倍数现场自由组队或抽签组队分组(如:A1—A2、A3—A4),多出的人员抽签确定其所在组,与一位队员进行绑定,且可以在本组代替绑定人员进行轮换上场比赛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

1、十局牌比赛结束,按积分进行排名,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如遇积分相同年龄长者名次列前,比赛按实际参赛1/3设奖。

2、参与奖:凡参与此次活动者,都有参与奖。

六、其它说明:

1.健康第一,安全至上,凡有意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志,一定要对本人的人身安全负责。

2.如有变动,以临时通知为准。

3.遵守比赛规则,如有争议请参照扑克牌比赛规则(见附件)。

                                                滁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退教协

                                                2023913




附件:

扑克牌掼蛋比赛规则

一、比赛中途换人(除绑定人员)弃权处理对方胜,胜方各得3分。

二、牌型大小:四王最大的牌(通天炸)>六张和六张以上炸弹>同花顺>五张炸弹>四张炸弹>其它牌型。

三、比赛开始随机抽牌,抽中者先出牌。

四、2”级的红桃牌为任意配牌。

五、每副牌打10局。每一局都打2.第一名积3分,第二名积2分,第三名积1分,第四名积0分。

六、每局如果双下(即34家)输家向赢家进贡最大的牌(除主牌红桃外),赢家分别还一张10以下10任意牌,进贡大的输家先出牌。如输家每人各有一张大王或一人有两张大王可抗贡,但头家先出牌。如果单下,尾家向赢家进贡一张最大的牌,赢家还一张10以下10的任意牌,也可抗贡。

七、每局手中牌剩余6张时(含6张)应报牌数。

八、未尽事宜由裁判长负责解释。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