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老年大学学员摄影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经研究决定,举办摄影比赛。相关要求如下:

一、作品主题

银龄庆七一·摄影展风采”为主题,突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社会和谐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也可反映我校师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发展等活动中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及其他正能量内容。具体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

1.人物风采(如老有所为、专家学者、优秀学子等);

2.优美风景(如校园风景、绿水青山、新/老滁州对比等);

3.幸福生活(如老有所乐、温馨瞬间等);

4.特色文化(如历史建筑等)。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8日至6月26日

三、征集对象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年大学学员

四、作品征集方式与咨询电话

1.请将摄影作品电子版备注好详细名称打包发送到张萍萍老师邮箱274720815@qq.com 

2.老年大学学员都可参加,作品发送指定邮箱;如无邮箱,也可以压缩文件包形式微信发给王红燕老师。

咨询电话:0550-3515236

五、作品相关要求

1.作品为作者原创;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相关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我处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我处对作品具有筛选、使用的权利。

2.提交时要求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50字以内)、作者单位、作者姓名、作者联系电话

3.作品黑白、彩照、单幅、组照(一组不超3幅)均可;所有参展照片均以电子文件报送,文件大小不超过5M,格式JPG,不加文字,不设边框。每位作者最多报送3幅。

六、奖项设置与作品展示

1.活动对入选作品设置一、二、三等奖,对其他参加人员发放纪念品(每人限一份纪念品)。

2.获奖作品择优在老同志活动室和琅琊榆网站展出。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办公室)      

      20236月8日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