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13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20234号)文件精神,离退休党委领导高度重视,3中旬组织召开了三个党支部书记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了各项要求和程序,针对离退休党支部情况特殊,党员情况复杂,困难比较多,讨论了具体实施步骤。

331日,离退休党委所属三个党支部在琅琊校区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各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照检视,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开展了民主测评,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达到了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目的,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通讯员:陈金凤  初审:李正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