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8   浏览次数: 10

10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在美术楼105教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参加了集中收看。

上午10时许,随直播现场国歌奏唱,全体收看人员起立同唱,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边听边做笔记。直播结束后,老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用多种形式抒发着对党的深厚感情。

老党员李扬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报告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为一名51年党龄的老党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光发热,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老党员黄汉初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发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凝聚了9600多万党员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吹响了新的号角。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献。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要做助力中国梦的重要资源、重要力量,不做局外人,不做旁观者,不做门外汉,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继续在党建工作、关心学校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离退休老党员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力所能及有所而为,为学校更好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