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举办老年大学工作协调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14

927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滁州学院举办老年大学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公室主任丁荣祥传达了2022年第16期滁州学院校长办公会议纪要关于《审批学校关于举办老年大学的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省属公办高等学校加快举办老年大学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53号)精神,报告了我校举办老年大学近期建设情况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主要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老年大学建设指导标准》(试行)文件要求,从举办滁州学院老年大学办学需求、校舍要求、维修改造、资产配置、办学经费、顶层设计等方面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举办老年大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落实安徽省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老有所学”行动方案部署,是执行《安徽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省属公办高等学校加快举办老年大学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细落实,并从办学计划、校舍维修改造计划、办学用品添置计划、时间节点、统筹兼顾等五个方面对举办老年大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