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31

91日上午,在琅琊校区大礼堂工会活动室离退休党委、关工委、校退教协召开了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初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的主要精神。

会上,大家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重阳节讨论研究了学期初要开展的主题活动。传达并围绕《安徽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省属公办高等学校加快举办老年大学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大家展开讨论并建言献策。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校关工委负责人,校退教协理事会以及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退教协理事长卞佩峰主持。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