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科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143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9月20日下午,教科院于203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分别来自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和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10名选手。在演讲的过程中,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祖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丰功伟绩,颂扬了中华儿女奋斗不息的民族精神。有的引经据典,讴歌新时代的模范典型,有的缅怀革命先烈英雄的事迹,有的从自身实际出发,用日常工作中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诠释了滁院“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精神风貌。

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评审,本次比赛分别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比赛的最后,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发友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宋书记对比赛选手们表示了认可和赞扬,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此外,宋书记还指出,不管是预备党员还是老党员,都应当端正入党动机,都应当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做建设。在场全体师生都认真聆听,通过这次讲话,学生们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提升了入党的思想认识和觉悟。


责任编辑: 教科院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