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倪阳任关工委主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147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19-09-09浏览:437

9月6日,我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新任关工委主任倪阳,原关工委主任宋发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出席,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校、院两级关工委部分老同志参加。

张勇对上一届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关工委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学校进入上水平发展阶段,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和一直以来的支持,新一届关工委要继往开来、巩固发展、围绕中心、守正创新;校院两级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邢存海宣读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校关工委负责同志的通知》,倪阳任关工委主任,李正红任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金良任关工委副主任。

宋发友深情回顾了上一届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工作经验以及自己的切身感受,并祝愿在新一届关工委带领下,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更上新台阶。

倪阳表示,要发扬历届关工委好的精神和传统,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交流学习,勇于创新,运用好各类载体和形式,积极发挥全体老同志的潜能,努力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责任编辑:张晶晶,终审人:郑晓华)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