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为关工委工作作出批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187

日前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在校关工委向他用邮箱发给第5期《工作简报》后,作岀了批示:

宋主任好!第五期简报已学习。衷心感谢宋主任及关工委老同志十五年来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守、努力与无私奉献;真诚地向关工委老同志致敬,学习老同志们的认真、执着和对党的事业忠诚。我校关工委在发挥五老作用,培养关心下一代青少年成长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是可喜的。学校党委期待,在原有好的基础上,要不忘初心,不断前行,进一步发挥关工委作用,进一步把关工委工作做好,进一步提升关心青少年下一代工作水平,把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事业发扬光大。顺祝夏安,陈润 

陈书记的批示既是对关工委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关工委工作的期待。

据悉今年校关工委《工作简报》已办5期,每期都用邮箱、微信发给省教育厅关工委(收到后即在关工委网上刊登),校领导,校、院关工委成员,老同志,他们收到后纷纷回复点赞。尤其是7月1日的第5期简报刊登了校关工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实录、校退教及离退休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活动的情况,从邮箱发给35位在职的领导、同志,用微信发给32位老同志,其中有 4位校领导,4位不是校领导的党委常委,6位有关部门负责人,7位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都进行了回复,字里行间中充满了肯定、赞许、尊重,使我们关工委老同志备受感动、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不断创新,继续把关工委当作事业来做,努力为我校关工委工作做岀新的贡献。

 

                  (滁州学院关工委秘书处供稿)

                   2019年7月10日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