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9   浏览次数: 195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19-06-28浏览:110

6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校关工委、退教协部分老同志参观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江文贵,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玉虎陪同。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智慧养老服务融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信息技术情况,交流探讨了“居家养老系统”测试情况,亲身感受体验了智慧养老的科研成果。

据悉,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面向智慧养老领域,融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致力于推进智慧养老关键技术研究、服务落地与产业化,是由我校与滁州市人民政府、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成立的机构。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