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进公寓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2   浏览次数: 170

文章作者:马良 周奕凡时间:2019-06-21浏览:259

6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会、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教师进公寓活动。该院党政领导赵生慧、王芸、姚光顺、马丽生,关工委离退休老同志张玉萍、王友社与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院长赵生慧在动员讲话上指出,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接受教育,不忘入党、成为教师的初心,牢记为新时代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要坚持以生为本,提高活动实效。要督促、引导学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风建设中来,以专业学习为主导,以学科竞赛为引领,以素质教育为拓展,全面提升学业水平、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健康成长成才。

老师们来到了学生宿舍,围绕专业知识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等与同学们细心交谈,面对面交流。老师们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等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打好基础,做好规划,放飞梦想,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扬。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谷宗信说:“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老师们特意来看望我们,带来祝福,我非常感动。在后面工作的日子里,我将带上老师们满满的祝福,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招生)专业的赵荣鸿同学表示,通过与老师们深入交流,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更明确了,学好专业的信心更足了;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的宣传委员周奕凡同学则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新颖,很接地气。老师们很和蔼,言语投足之间无不流露出对学生们的深深关爱,自己能深深体会和感受到,这种感觉很好,很幸福。

信息学院教师进公寓活动始于2015年,是该院创建学习型文明宿舍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开展,在时间上坚持每学期至少一次,在内容上紧扣主题教育。通过构建长效机制,为师生交流搭建平台,拉近师生距离,构建新型师生关系,受到师生的广泛赞扬。目前,该活动已成为信息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