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2   浏览次数: 160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图/张晶晶时间:2019-06-21浏览:418

6月21日,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出席,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财务处、安保处、图书馆、团委、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四百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教授代表李庆宏等为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

郑朝贵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默默耕耘、辛勤培育学子的各位老师、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注学校发展、关爱同学们成长的各位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学校四年来事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2015年,学校先后在全省高教工作会议和应用型联盟高校会议上介绍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做法与成效,引起广泛关注;2016年,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先后在省政协调研会议和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介绍双创工作经验,得到一致好评;2017年,学校先后入选教育部“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和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100强,并高质量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现了从“合格”到“上水平”的成功转换;2018年,学校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确立了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和“三步走”战略安排,开启了“上水平”发展新征程。

郑朝贵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其中也包含着毕业生们的奋斗和贡献。他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努力做一名不负新时代的弄潮儿;立鸿鹄志,努力做一名志存高远的奋斗者;脚踏实地,努力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实干家;感恩生活,努力做一名幸福人生的搏击者。希望同学们秉承滁州学院“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学校精神,将个人的奋斗梦想与社会担当结合起来,继续拼搏努力,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喜悦,以自己的“言”和“行”为母校代言,赢得更多的荣誉,无论将来你们身处何方,母校都永远惦记你们,支持你们,祝福你们!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志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准备的人,不忘初心,矢志砥砺前行。就业学生代表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许大钢、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园林专业赵新宇、创业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魏敏先后上台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毕业生分享了大学的感悟和收获,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

大会在全体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吉晓华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