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布置近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150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19-06-17浏览:52

6月13日,离退休党委在琅琊校区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主持。

李正红在会上就离退休三个党支部设置、支部书记等情况做了介绍。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党员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形式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李正红对近期离退休人员体检,离退休党委开展的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征稿启事,琅琊区第二届“古道清风”书法篆刻绘画大赛,省委老干部局《关于举办全省老干部系统书画作品展的通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并代表离退休党委向大家征求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张晶晶,终审人:郑晓华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