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150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19-06-11浏览:66

6月6日,离退休党委召开近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李正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根据新情况增设的离退休三个党支部的情况,部署了近期拟开展的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征稿启事以及象棋比赛等活动。

李正红强调,离退休党委要发挥政治功能,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建设,贯彻落实好《条例》要求,引导老同志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退休不退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加强对网络、微信管控,加强底线思维,维护政治稳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积极支持、配合离退休党委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晶晶,终审人:郑晓华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