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退教协召开新一届理事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次数: 155

文章作者:时间:2019-06-05浏览:101

6月3日,退教协召开新一届理事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卞佩峰主持,全体理事参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玉虎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滁州学院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理清了理事会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大家认为,要开展适合退离休教职工特点的乒乓球、太极拳等活动,使广大退离休职工真正健康起来、快乐起来和作用发挥起来。

卞佩峰说,退教协工作是为退离休老同志服务的,大家应该勤动嘴、勤跑腿,集思广益,统一思想,积极主动的创新地把退教协各项工作、活动落到实处;退教协既要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工作,也要及时主动反映退离休教职工合理的意见、诉求和建议,加强同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张晶晶,终审人:郑晓华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