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1   浏览次数: 139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19-05-29浏览:322

5月24日下午,中共滁州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出席大会。大会由张玉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正红代表上一届离退休党组织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正理、李正红、张玉虎、张金良、范明康、黄伟等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李正红同志当选为书记,张玉虎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张勇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离退休党组织所做的工作,向新当选的离退休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离退休党委继承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引导,增强党章意识,注重人文关怀,创新工作理念,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不辜负离退休党员的热情期盼,推动离退休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晓华


终审人: 黄伟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