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0   浏览次数: 124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8访问次数: 120

127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学院正处级督导员李永红、党委秘书刘洋等一行三人走访看望了五位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叶高书记和李永红都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经常到学院看看,食品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

据悉,每年春节前,食品学院都会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共叙友情,增进了解,和他们共同分享学院的发展成果。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