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科院青协支队开展第十二次“知行学堂”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0   浏览次数: 116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次数: 24

2018年3月3日,教科院青协于琅琊古道社区开展了“知行学堂”志愿教学活动。

  

下午2:3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活动负责人清点人数并带领志愿者们进入活动场所进行活动。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耐心地辅导孩子们完成了家庭作业。孩子们写好作业后,志愿者又绘声绘色地给孩子们讲了《精忠报国》故事,并引导孩子们思考,讲一讲自己从这个故事中得到的启发。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作品,玩狼人杀游戏。

  

  


下午4:30,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和动手能力,也锻炼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志愿者们更是体验到了教学的魅力和乐趣。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