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教科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职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0   浏览次数: 152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6  浏览次数: 9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给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职工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教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分工会主席李静对我院退休老教师、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教科大家庭的祝福与问候。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了解老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一声问候,道出浓浓情意。春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是教科院的一贯传统,体现了教科院对退休老教师、困难教职工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扶弱帮困的社会氛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