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电气学院督导组期末工作会议通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0   浏览次数: 94

  2019117日下午,电气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赵杰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院教学督导员吕承启、李杰、江锡顺、孙琰及副院长葛浩、院教学科研秘书陈飞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员就本学期各自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汇报和小结,针对教学督导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和讨论。

  组长赵杰总结了本学期督导组的各项工作,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针对性安排。

 副院长葛浩对督导组本学期的工作给与肯定,认为督导组的工作是“发现问题,启发思路,提出意见,帮助完善”,对我院的教学工作是极为有利的。今后应以“发现了问题,做了事情,总结经验”为要,继续促进我院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而努力。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