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女职工庆祝三八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0   浏览次数: 125

本网讯(滁州学院退教协)37日,滁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退教协在琅琊校区新建的塑胶田径场组织庆“三八”徒步健身走活动,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玉虎,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正红,校关工委主任宋发友,校退教协理事长张庆秀与40多名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张庆秀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人人精神饱满,沿着田径场跑道健步行进,感受着春天的信息,放飞愉悦的心情,充分展示了该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健步走活动后大家来到老同志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发言,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几个方面交流心得体会。她们表示,今天大家虽然已经光荣退休,但在学校享受着大家庭的温暖,在家庭享受着天伦之乐,倍感幸福。

张玉虎说学校决定我到这里工作,我要为大家服务好,多办实事好事。李正红说看到大家情绪高涨,热情满满,说明大家退休后心态好,生活美满。今后我要做好服务,当好后勤兵,也期望各位女同胞们退休后保持良好的心态,关爱自己、关爱集体、关爱和谐校园建设,继续学习,健康长寿。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友好、和谐、愉快的气氛。座谈会在进行中还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娱乐活动,有的清唱,有的奏乐器,女同胞风采不减当年,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与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老同志身体素质,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滁州学院退教协秘书处供稿)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