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关工委专题讨论2019年关工委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2   浏览次数: 152

文章作者:宋发友时间:2019-03-02浏览:18

3月1日,关工委在琅琊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专题讨论2019年关工委工作。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正红,关工委主任宋发友,退教协理事长张庆秀,关工委副主任马培良岀席会议,校、院关工委中老同志成员参加会议。宋发友主持会议。

宋发友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对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作了小结,他说2018年,校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坚持以配合主渠道为定位,发挥“五老”独特作用;以“党建带关建”,积极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上水平,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新的一年里着重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抓好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核心内容的“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年度主题教育活动,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抓好“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专题教育活动;继续搞好报告(讲座)、教学督导、社团指导、心理咨询工作;针对各二级学院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发挥网络在宣传关工委工作、推动关工委发展的作用;加强新形势下关工委自身建设,尤其是做好调整校、院关工委成员,吸收年富力强的老同志参加,举办一次新任委员学习培训,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关工委与离退休党委、退教协相互融合、相互协调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关工委工作影响力。

李正红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她说,校关工委做了很多有益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岀了贡献,她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致敬,做好服务,当好后勤兵,与老同志一起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

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作为,要把关工委当作事业来做,开创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 李正红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