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载歌载舞迎接新年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130

12月23日晚,我校在琅琊校区举行“放歌新时代 盛世书华章”2019年元旦晚会暨大学生社团巡礼晚会,师生载歌载舞,迎接新年的到来。大礼堂座无虚席,气氛欢乐祥和。

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校关工委主任宋发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等领导与学生处、工会、团委负责人及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晚会由校团委、工会联合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节目由各分工会、各学生社团选送。

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呈现出我校师生对党和国家深沉的挚爱,对教育事业的无限执着,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欢快喜庆的舞蹈《红红的中国结》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为现场燃起新年热闹氛围。小品《深沉的爱》幽默中带着温暖,表达了母亲对儿子深沉的爱,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走秀《锦绣中华》展示了从古至今中华民族服饰的精彩演变,尽展社团亮丽风采。

教职工也带来了精彩节目。音乐学院索小玉老师和同学们演唱的《我的祖国》歌声悠扬,优美动听,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化工学院杨先鸣老师的山东快书《打针》,以标准的山东方言和幽默诙谐的肢体动作让现场的观众笑声连连。音乐学院陈璐、李晶两位老师的器乐合奏《祝福》,现代的钢琴曲与古典的琵琶曲完美结合,不仅展现了当代艺术的唯美舒缓,也体现了古典艺术的魅力。体育学院武玲玲老师和同学们表演的舞剧《金陵十三钗》以独特的表演形式给观众呈现了国难当头,一代名媛挺身而出、慷慨赴难的悲壮故事。晚会在音乐学院Multi-Voice合唱团的合唱《中国之梦》中圆满落下帷幕。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