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退教协组织学习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38

1220日,滁州学院退教协在琅琊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召开校退教协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校退教协2018年工作。校退教协成员参加会议,校退教协理事长张庆秀主持会议。

校退教协副理事长宋发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从1种“伟大精神”、1次“伟大觉醒”、3大“里程碑”、3个“伟大飞跃”、回顾5届“中央领导集体”、10个“始终坚持”、9大“启示”、9条“宝贵经验”及十几句催人奋进的话语等作了重点讲解。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激荡风云的壮阔气魄和震撼人心的磅礴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极大地激发和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澎湃伟力,万众一心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共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

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 。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学透,利用报告讲座形式向青年大学生进行宣讲,激发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投身到火热的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建功立业,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张庆秀总结了校退教协2018年工作,并提2019年工作设想。


                                                         (滁州学院退教协秘书处 宋发友供稿)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