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是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滁州学院退教协举办老同志扑克牌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239

1121日至26日,滁州学院-年一度的退离休老同志扑克牌“掼蛋”比赛在琅琊校区老同志活动室拉开帷幕,5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经过多轮角逐,何良英、张家兰获得冠军,左昌义、周瑞兰获得亚军,张庆秀、郑红霞获得第三名。比赛前,校退教协理事长张庆秀作了动员。年已86岁的王德兴副教授担任裁判,执法严格,热情为老同志服务。

为迎接这次比赛,校退教协进行了认真准备,用各种形式充分发动老同志参加。比赛中大家虚心学习,相互切磋技艺,同时互不相让,往往三局两胜有时要经过3个多小时才能仅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参赛的老同志聚集一起,家长里短,相互交流信息,比赛场出现-阵一阵的笑声,显示岀老同志-派活力。此次活动,既让老同志在娱乐中切磋了牌技、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退离休工作,把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每年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多项,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滁州学院退教协秘书处 宋发友供稿)


终审人: 宋发友

版权所有©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50 - 3511014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